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2013-09-02 at 5.29.41 AM

色感死。

The Great Gatsby这片……真特么露中啊……!!!!!!


卡死是这么套的:

Nick: 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Gatsby:伊万·布拉金斯基

Daisy:王耀

Tom:阿尔弗雷德·F·穷死

而且最那个啥的是,Gatsby的人生履历往布拉金斯基身上一罩,整个一个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楼塌了。

最后心爱的女人还是没能回到自己身边即使你有钱

……比较能理解男人们对于这部书的复杂心情了。

总体来讲这是一部绿帽片死者大大你会喜欢的

绿帽戴得真扎实啊Tom和Gatsby都是。

Point在于,这片这是物。欲。横。流。啊。

画的时候参考JC的上色方式最后还是失败了啊哈。哈。哈。

不过小李我觉得还是挺像的【。

内个原版art-deco的装饰实在麻烦上天了,于是偷工减料了一番。

牛牵到北京也还是牛嘛


这张从上映内天就开始画到现在才平这个坑……

如此可见没人抽着我是绝对不会干活地呦西


评论
热度(24)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