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跟疯。

2013退化录。

用的是绿大大的模板但是我怂就不艾特了

左拼右凑填了一整年其实一月我根本没画画,把能看的都放上来啦。

你们猜一月份那个空手入白刃的是谁?

感觉上这一年虽然画的比去年多但是都是草稿流或者未完成,拿不出手。

尽管这里头也有没画完的

没放出来过的就是一月和十一月了。

这个表好考验构图水平…………构图废物表示简直不能呼吸……

不过比去年尝试了更多地可能性,算是一点进步呗?

今年一整年也活在露中的包围下好性福ԅ(¯﹃¯ԅ)  

评论(4)
热度(82)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