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鹤一期短篇集《In Your Rain》场贩/通贩信息

噫————————首长加油!!!!!!!!!!!!

川本惇一:



微博上有抽奖活动,转发过150送鹤冈八幡宫请回来的鹤一期结婚护身符(x),有兴趣的朋友请走→这里

这次CP打算把之前写过的一些鹤一期中短篇汇集成一个本出来,场贩将会放在 @蚂蚁飞起来惹 蚂蚁姐姐的摊位上,大概是二十本左右,前十有特典,特典可加购,其余的信息请留意那边的公告。

通贩委托点心房,预售时间是5月20日19:00-5月31日24:00,同样是前十有特典,但预售期间都可加购特典。(预售链接


刊名:In Your Rain

原作:《刀剑乱舞》

CP:鹤丸国永×一期一振

作者:川本惇一

G图:Luperce( @左脑有肉右脑是狗 )/寻积分( @炉心糖 )/楚( @看不见我 )/momoko/银心旋转( @银心旋转 )

校对:叶迢( @叶迢 )

排版:小点心

封面题字:太甜( @开往远东的列车 )

规格:A5变形正方本/约7w字

年龄限制:R-18

赠品:75mm圆形小镜子(by川本彩梦子)

特典:A4 L型文件夹(by银心旋转)(CP场贩、通贩前10,可加购)

定价:本体35RMB,特典加购12RMB

本子收录篇目:
星が綴る物語》(含两篇未公开番外)

《猫之日》(未公开)

漩涡

饮酒适度

止血贴的使用方法

Break Your Pride


本名的《In Your Rain》,灵感来源于一个小故事:一个人走路回家,刚到家的时候天忽然下起了雨来,他很遗憾地看着天说:“啊,我躲避了上帝的恩赐。”虽然背景有点不一样,但我觉得对于鹤丸和一期来说,对方就是上帝的恩赐吧,愿他们的生命都能在对方的陪伴下度过。

评论
热度(63)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