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2013-09-23 at 3.29.49

摸鱼。


托马的看了24话……从埃尔文说“阿尼·狮子心”开始(……)我的血管就开始爆沸点。


团长就算只添了个装备就那么帅!!!!!要不要这样啊啊!!!!

然而我怎么表达团长在被枪指着的时候和利维尔那种心有灵犀似的互动啊啊?????

利维尔在小黑屋里对艾伦说那句“我本来就很能侃”真是……笑瘫我?!

但是还有点遗憾啊,漫画里利维尔是露脸的,动画里没露脸。是因为气氛比较紧张就截掉了吗???还是说制作组想省事

利维尔内张死鱼脸!!!!!我是怎么都画不好啊!啊!啊!!!

然而小身板儿还可以瞅

评论
热度(9)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