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我要日西一下!Pacific Rim的原画设定集!!

@Yvonne大爷头上的三色毛 充满爱的生日礼物!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

Sooooooo 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是基友送给我我却不知道送什么给基友这可如何是好……!!!

蛋糕我会给你留一份的!!!!!!


小红打头阵!!!


封面!


男主 and his name card


女主 and her name card

只有两个主角有驾照(……)其他人都是无照驾驶的意思吗?


怪兽的设定(掀起来的夹页感觉好赞……)


各个国家座驾的徽章贴纸



小红的肱二头肌展示


小阿尔法以及没化妆时候的样子


小红柔软的内壁驾驶舱


各个驾驶舱的柔软内壁,看出来偏心了哦?


魏氏曹云金黄立行和政委三兄弟


毛子夫妇。

我要插句!我们俩拆开的时候第一页就翻到了这页!!!老天爷都知道这是爱!!!!


扒开你柔软的内里


屯。

原来老外眼中“屯”是这么个高端洋气的解释吗


这次真的填坑有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