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2013-08-22 at 8.50.34 PM

和雪梨在猫本大街上脑补的故事,最后成了“你画我就写!”“你写我就画!”“我敢写你就敢画吗!”“我画了你就写吗!”

的无限循环。但是,

我平坑了。

我平坑了。

我平坑了。

我平坑了。

我平坑了。

好雪梨你英勇就义吧。

(PS看到文案的时候我快笑瘫痪。)

<情定大饭店>华丽的大大厅,豪华的厢房,在这间有钱人才能出入的饭店,很多普通员工的目标都十分清晰一一钓金龟。但是王耀却不这样想,他只希望能简单的生活,为什麽那个男人偏偏不能放过他!?但如果这只是一场可笑的游戏,为什麽他会在他离开後再不能维持冷淡的伪装......

TAG:虐恋情深,棋逢对手,误会重重,情有独钟

作者:ice雪梨 

绘:太甜

红色恋人系列214

葵花园出版社


我老脸都快丢尽了

不会出版的你们都别当真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