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Sunday, 30 June 2013 3:22 PM

给我来个无缝拼接…………

[文绘问卷]

题⑤:画手最喜欢TA的哪段文字,配张图吧!

“别说了。”

  “不,我是来求生意的,店长先生......”他勉强地笑了一下,“只要仍然活着,做交易就来得及吧......你愿意接收我的灵魂吗?”  “你!......”乌黑的发丝因微颤而垂下,轻叩在他的脸上。

“我很快就会死。别这样看着我,我清楚火和日光对我们的影响......”斯拉夫人平静地说,“可现在我还活着,不管还有半小时或是一小时的生命......拿去吧,耀。把红色的黄金之乡带给我吧。”

“不。”王耀摇着头,“我说过,我决不会这么干。你欠我的还没还......”

  “那么,我就只能消失了......”活力正在一点一滴被抽离,“就拿我的灵魂来还吧。”

“我不要你的灵魂!”

“那就满足我的愿望。”

“......”

  比起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更愿意成为幻象在你身边永生下去。这是我最后所希望的。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轻轻地在东方人耳旁说出了这句话。

                                                                                             

  ——《西比尔与伊卡洛斯》

  ——by bluefarewell

地方不够我也挤出了一页漫,加加减减五格。


一辈子也脱离不开《红金乡》的节奏。


评论(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