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我不在。

有点糟心。
昨晚睡不着,躺床上突然觉得自己到底算不算会画画。还是说画画只是手的连续性习惯动作?

今天又有姑娘来问我本子。我都不太敢回。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刻意远离,甚至说害怕看到露中相关的东西。画也好段子也好。看到有和自己想法一样的,撞了脑洞的,我整个人就跟死了一回似的。这么怕被人影响还画个什么劲呢?真是痛恨这么忸捏胆小怕事的自己。

《冬日梦幻》拖得越久,感觉背负的东西就越多。生怕自己辜负了什么。就得是做到最好才甘心。

老是有人跟我说,一个同人本儿而已,好歹画画就好了。

我自己就过不去那个坎儿。

越想越低落。

而且,现在画的也没有以前有新意,完全不知道进步在哪里。

之前走的路子到底对不对我是一点也不知道了。

然后就觉得干完这摊直接歇业好了。

都拖了三年多了,不怕再多这一会儿。

评论(5)
热度(4)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