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你身上爱着我往昔的痛苦,还有那我的早已经消逝了的青春。

 

周一去帝都办事,然后在后海留了个念↓↓↓


春天真好啊,发情的季节。

随后我们六个就发情搅基去了

我跟叉大大说:脑补了一下,这要是真的有老王存在,咱几个照相的时候绝壁是这个样: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抢得best spot但是没技术的是舔舔和一样good spot但是被舔舔挤开的挪鸡鸭系叉大大有技术有装备有good spot的是脑公猫大大没有抢得先机也没有身高依然踮脚努力拔高的未成年老大哥以及外表高冷内心鸡冻不与大众同流的牛津小红鞋系没有good spot也有高超技巧的深海大大以及加班狗不能参加的隐形人半月大大

这些!

叉大大就:难道不是这样↓



春天真好。



PS,不要每次都在我快被动接受现实的时候给我希望啊……

评论
热度(31)
Top

© 开往远东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